首页>律所动态>今日开言

开言律师团队与滨北工业园企业家协会举办惠企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2020年7月8日下午,在滨州市司法局惠企办公室与滨州市滨北工业园区协会的协调下,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惠企服务团队李莉书记、孙双双律师、王莉莉律师来到山东房投置业广场27楼开展惠企政策宣讲活动,了解企业需求,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

参会企业有山东宇洋新能源有限公司,山东友泰科技有限公司,广饶利友物流有限公司,山东九环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滨州市昌明工贸有限公司,滨州三元家纺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

李莉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滨州市惠企政策的基本情况及开展情况,王莉莉律师向滨北工业园区参会的企业发放了《滨州市惠企政策汇编》,孙双双律师向企业家代表讲解了惠企政策中的财政政策、税收政策、劳动社保政策及相关的水电气政策等,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及意见,对我市推行的惠企政策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开言所惠企服务团队给予了赞赏。

      最后,双方互留联系方式,就今后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惠企政策及法律问题随时与开言所惠企服务团队进行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