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律所动态>今日开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1

 

 

 

 

   为纪念建党99周年,710日上午,开言所党支部组织律师来到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教育,追寻红色记忆。


我所律师跟随讲解员的步伐,瞻仰周恩来总理铜像广场,参观了周恩来总理“六个杰出楷模”主题展馆、杨柳雪村史馆、怀周祠以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初心园。通过听讲解、看视频的方式,切实感受到周恩来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

 

在展览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并用手机记录下馆内文字介绍及历史照片。

在怀周祠,大家站成整齐的队伍,向周总理的雕像三鞠躬,表达深切缅怀之情。

在初心园,开言所党员律师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

 


 

通过学习参观,开言律师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进一步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法律工作中,要向周恩来总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自身价值,为我市法律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