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律所动态>今日开言

开言律师葛晓伟受聘为滨城区第八中学法治副校长
发布时间:2020-12-17

 

     “法治进校园,护航青春路”。为深入推进中小学法治教育和依法治校工作,滨州市滨城区第八中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在校内举行,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葛晓伟律师受邀出席聘任仪式,并受聘成为滨州市滨城区第八中学法治副校长。

 

张光兴校长为葛晓伟律师颁发聘任证书

 

      “聘任法治副校长进行法治教育事关每一位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更关乎每一个家庭、社会的和谐安宁,”张光兴校长这样说道,“学校将与法治副校长共同联手,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葛晓伟律师表示,将始终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通过法治讲座和法律小课堂等主题活动,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为法治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杨艺祥副校长(左一)、张光兴校长(左二)、何传水主任(右一)

 

       杨艺祥副校长带领葛晓伟律师参观八中为开发学生的潜能而建设的六个基地:“红色教育实践基地”、“阳光健身实践基地”、“创客教育实践基地”、“文学传媒实践基地”、“生态艺术实践基地”、“生命科学实践基地”。

 

杨艺祥副校长向葛晓伟律师展示

学生使用3D打印机制作出的作品

 

 

      在今后的法律服务中,开言律师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用法律人的专业力量守护祖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