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律所动态>今日开言

我所姜云雷律师受邀为滨州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专题法治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8-26
        2022年8月23日,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姜云雷律师来到滨州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各部门及下属公司进行《合同审查及风险防范》课题培训。滨州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市国资委出资管理的市属一级国有独资企业,是滨州市“四港联动”运营保障机制的市场化运营主体,主要功能定位是整合全市临港及交通类经营性资源资产,着力打造集投资、融资、建设、管理、运营、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市级交通产业综合体。
        姜云雷律师分别从合同签订前资质审查、合同内容审查、合同履行过程、合同入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同时应公司要求对建设工程合同、购销合同两大类合同进行了重点的讲解和分析。公司领导表示经过本次法律实务培训,使得公司职工在合同审查、风险防控、证据保存等方面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今后经营以法律指导业务、维护自身权益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