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律所动态>今日开言

开言资讯 | 滨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穆杰一行到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穆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相忠、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建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海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盛、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于波等领导到开言律师事务所调研政法工作如何为社会、企业保驾护航。我所贾涛、李莉、刘俊利、窦乐章、单永涛、窦浩君、孙双双、田凤枝等陪同并出席调研会。






       座谈会上,开言律师事务所主任贾涛代表律所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贾涛主任等参会律师结合自身工作,对我市政法工作近年来取得成效、政法工作如何为社会、企业保驾护航、搞好服务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最后,穆杰书记充分肯定了开言所在行业发展和服务法治政府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并就律所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党建引领工作,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二是要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运用法律维护好公平正义,在法律服务中让当事人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律师工作要做好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统一;四是守正创新,继续为推动我市法治政府建设贡献力量。






       开言所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努力进取,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大局,为滨州社会经济发展和法治建设贡献更多的开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