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律所动态>今日开言

开言资讯 | 中共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2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经报中共滨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批准,中共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于9月16日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相关工作。

       选举中,各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推选出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研究部署了本届支部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责任。

       开言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上报换届选举结果,中共滨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于9月27日同意。窦浩君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会书记,白花广同志为组织兼纪检委员,姜云雷同志为宣传委员。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过程透明,相信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支部的带领下,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进一步推进开言法律服务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