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律所动态>今日开言

我所积极开展企业“法治需求”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4
近年来,全市广大企业家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耕主业,做强实业,积极践行“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为认真贯彻落实滨州市成就企业家梦想行动实施大会及全市成就企业家法智服务梦想推进落实会议精神及市委政法委调研工作要求,更好为企业提供切合企业发展实际的法治服务,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市司法局“法治调研”活动倡议,走访荣获“银狮奖”称号的企业家吴风耀董事长所在企业山东耀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褚兴坤董事长所在企业山东博远重工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法治需求。
2023年2月20日下午3点,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贾涛主任带领孙双双、郭炳辉律师、王振强、吕岩群律师来到山东耀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法治需求调研走访活动,郭炳辉律师做了《企业劳动用工的法律风险与防范》的专题报告,耀华集团各个事业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在会后针对集团法务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活动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23年2月22日,我所贾涛主任带领姜云雷律师、申海芬、吕岩群律师走访了位于滨北的国家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博远集团,开展法治需求调研活动,集团董事长褚兴坤先生热情接待了来访团队,肯定了开言律师团队所作的贡献,双方针对集团发展现状研讨了目前合作情况,确定了未来战略合作的新方向。